博客來精選推薦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博客來旅遊好書

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本週熱銷商品:





來吃飯







帶著走的簡餐-飯糰-壽司



台中水晶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詹啟賢,臺灣彰化縣人,知名醫界及政治人物,前衛生署署長,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詹啟賢出生於彰化縣員林鎮的醫生世家,家族成員約有二十位醫生。雖出身自醫界,但同時也強調企業經營與追求效率,與其說詹啟賢是外科醫師,還不如說他是一名有魄力的能革者、管理者。

本書除了揭露他在美國求學、行醫的人生上半場,更多地將鏡頭拉向一九八九年回台灣後的下半場,從白色巨塔裡的「奇美經驗」、SARS與H1N1的防疫風暴、三一九槍擊案的爭議、衛生署長任內的建樹與政治風波、國光生技上市等等,詹啟賢娓娓道來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本書特色

支持我繼續堅持下去的信念是,「人生的意義不在於你曾經做了什麼,而是你改變了什麼,成就了什麼」,在我人生的前半局,不論是接掌奇美、入閣擔任衛生署長、接手國光生技,甚至是參與政治,我只是做我該做的,我一直以這樣的態度面對問題。

人生必須有一股傻勁,才能成就大事。一路走來經歷過無數判斷與抉擇,不能說都是正確,但至少代表我這個年代對社會價值的看法和取向,希望可以給現代年輕人一個參考。

作者簡介

詹啟賢

臺灣彰化縣人,出生自彰化員林的醫生世家。曾擔任美國洛杉磯的波莫那醫院(Pomona Medical Center Hospital)外科主任、逢甲醫院院長(奇美醫院前身)、衛生署署長、奇美醫院院長。為一知名醫界及政治人物,現任國光生技董事長。

郭玉文

1966年生於台灣花蓮,中國市政專科學校企業管理科畢業,曾任職於中國青年寫作協會祕書、《台北評論》雜誌編輯、洪範書店編輯、儂儂雜誌編採、自由時報副刊編輯、東方魅力資訊網專案協理、世界宗教博物館媒體組主任、靈鷲山出版中心/地球書房/宗博出版社編輯主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長室文字祕書、靈鷲山企劃中心媒體廣宣主任、《蓺類》月刊主編。

曾著有散文集《袋鼠媽媽》、採訪集《邂逅文學》、主編並導讀小說集《紫水晶》。早期作品含括詩、散文、小說等,散見於各報副刊。曾擔任「四度空間」詩社社長,曾入選《文訊》雜誌「新世代女詩人十四家」、獲選八十 二年四月號《幼獅文藝》之文壇新銳並發表小說專輯。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3/30
  • 語言:繁體中文


能革者:詹啟賢無畏的人生





arrow
arrow

    maxineewd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