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推薦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博客來童書推薦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本週熱銷商品:





你到哪裡去了?







伴我長大:我永遠的好朋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愛動腦的貓巧可,懂思考的貓巧可,

這次又要遇上難題了嗎?

學會獨立思考,任何問題都可以仔細想清楚了再決定、再回答!

繼《去問貓巧可》之後,號稱貓界行動百科全書的貓巧可,又要來與大家一起動動腦囉,

一起來瞧瞧貓巧可與好朋友貓小花、貓小葉遇上了什麼很難選擇的問題吧!


?

還記得那一位十八般武藝樣樣行,不只唱歌寫詩,還會超強忍術,更厲害的是無所不知、什麼問題都能回答的貓界天才──貓巧可嗎?

既然大家什麼問題都會說:「去問貓巧可!」那麼當貓巧可的好朋友貓小花與貓小葉兩姊弟遇上了難題,當然也要去問貓巧可啦!

到底貓小花和貓小葉在為什麼問題苦惱呢?

原來,媽媽烤了一個好香好香的麵包要貓小花和貓小葉自己決定怎麼分麵包吃,可是他們怎麼想都找不到最公平的方法,想要差點快要吵起來了,最後只好向貓巧可求助。

到底麵包怎麼分?怎麼選?你覺得貓巧可會怎麼回答呢?

聽說貓巧可想了很多方法,你也一起來想一想怎麼做才能有最公平的選擇吧!

?

解決完「選麵包」的問題,還有其他的挑戰等著貓巧可呢?想知道還有什麼有趣的難題和趣味的故事嗎?一起來聽聽小學生最愛、最知名的童書作家王淑芬老師說「小小哲學家」貓巧可與好朋友們會遇上哪些思辨故事吧!

注音■是□否

系列特色

【閱讀123】,專為低中年級孩子設計,銜接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梁讀物

?

70萬冊的肯定,橋梁書的首選!

閱讀123,輕鬆閱讀零負擔

為孩子搭起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梁,兼具「好看」及「易讀」的台中水晶專賣店特質,

打造孩子「文字閱讀」的無障礙空間,讓孩子建立獨立閱讀的自信和習慣。

?

1.符合兒童認字階段,使用文字參考各年段的認讀字單。

2.從五千字的短篇故事開始,讓孩子循序漸進的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3.故事類型多元,有最親近兒童的生活故事、幽默故事與童話,漸進到寓言、推理、奇幻故事。

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慾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書籍重點

★小學生最愛、最知名童書作家王淑芬 為兒童量身訂作,令人回味再三的兒童哲學思辨故事。

★問問題,是培養獨立思考的第一步。問個好問題,才能產出好想法。

★讓小讀者在閱讀書中故事時,也像在問問題,藉著書中有趣的、靈巧的問答方式,讓讀者透過思考,認識自己,進而認識世界。

聯合推薦

林良、林文寶、林文韵、柯華葳、張子璋、陳木城(依姓氏筆劃排序)

?

每一位兒童都能成為獨立閱讀者

「這一系列橋梁書不說深奧的概念,而以接近兒童的經驗,採趣味甚至幽默的童話形式,幫助中低年級兒童由喜歡閱讀開始,慢慢適應字多、篇章長的書本……【閱讀123】系列是一個有目標的嘗試,期許有了橋梁書,每一位兒童都能成為獨立閱讀者,透過閱讀學習新知識。」──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教授兼總教學中心主任柯華葳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尤淑瑜
  • 出版社:親子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05
  • 語言:繁體中文


貓巧可2:貓巧可你選誰?





arrow
arrow

    maxineewd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